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花雨

yzyxh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0篇文章,10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花雨

花雨

 

长相思剧版预告(夭璟)


静夜似乎怕小夭又消失不见,一直紧紧地抓着小夭。

  她带小夭来到一片木樨林中,林中单盖了一座大木屋,整个屋子都用的是玉山桃木,走进桃木屋,屋内还种满了各种灵气浓郁的奇花异草,组成了一个精妙的阵法,把灵气往阵眼汇聚。阵眼处,放着一张用上等归墟水晶雕刻而成的晶榻,璟正静静地躺在榻上。

  小夭走到塌旁坐下,细细看璟,他身体枯瘦,脸色苍白。

  静夜说:“前前后后已经有数位大医师来看过公子,都说哀伤过度,心神骤散,五内俱伤,自绝生机。”

  小夭拿起了璟的手腕,为他把脉。

  静夜哽咽道:“为了给公子续命,太夫人已经想尽一切办法,都请求了俊帝陛下允许公子进入圣地归墟的水眼养病,可公子一离开木樨园反而会病情恶化,在充盈的灵气都没有用。王姬,求求您,救救公子吧!”

  静夜跪倒在小夭面前,碰碰磕头。

  小夭纳闷地说:“的确如医师所说,璟是自己在求死。发生了什么事?他竟然伤心到不愿活下去?”

  静夜满是怨气地看着小夭:“王姬竟然不明白?”

  “我要明白什么?”

  “颛顼王子说他们去救王姬时,看到公子抱着王姬。当时王姬气息已绝,整个阵势化作火海。公子天生灵目,精通阵法,又没有受伤,不可能走不出阵势,可是他却抱着王姬在等死。”静夜哭着说:“公子宁可被烈火烧死,也不愿离开已死的你。王姬难道不明白公子的心吗?他是不管生死都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啊!“

  小夭附身凝视着璟,喃喃自语:“你真为了我竟伤心到自绝生机?”

  小夭觉得匪夷所思,心上的硬壳却彻底碎裂了,那一丝斩了几次都没有斩断的牵念,到这一刻终于织成了网。

  (看了预告,不知道为什么反而是一开始没注意到的这一幕更让我有好多话想说,这是他们真正定情的时候)

  (唉,不懂得爱恨情仇的温柔的我们,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)

  (小说里,璟爬出河里是为了晒晒太阳再死;梅林后,他虽然受的不是必死的伤,心却随着小夭死了;分手后,他再次日日郁结于心,命不久矣;结婚前夜,他被哥哥重伤,又一次濒死。)

  (每一次都是小夭救了璟,对璟来说,最大的伤害永远不是来自肉体,而是精神的背叛,能治好璟的也只有会真心怜惜他的善良的人)

花雨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花雨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